林檎与士多啤梨

就是苹果和草莓🍏🍓BJD/高贵路人/墙头众多/爬墙极快

不会成为无趣的大人的


很多时候我们只能在屏幕前或者离你俩很远的地方默默看着。你们成功的时候为你们开心,遇到困难的时候为你们担心。虽然我们都是远远的看着,但是一想到每件事情你们都互相扶持分享喜悦,我们就很放心。我们的两个小爱豆一直都很棒
也许成名后接踵而来很多麻烦的事情,但是你俩互相扶持走下去,我想任何困难都会解决的,陪在彼此身边,是兄弟是亲人。
@王俊凯 @王源
作为粉丝我们能做的其实很少未来也是要靠你们自己。很欣慰你们身边有很多能保护你们的人,不管是同学朋友还是工作人员,我都觉得他们能照顾好你们。更欣慰你们一直在彼此身边,互相诉说自己的小秘密,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能分享。两个男子汉,也能照顾好自己,成为你们底气的不是你们的粉丝,是你们自己。
我知道你们不会成为无趣的大人,一起成长吧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林檎与士多啤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